close
真的好久沒有來新增文章了~
一部分是因為課業忙,一部分是因為工作,
還有一部分是... 有點累...

其實我是很愛寫東西的人,
也喜歡隨便哈拉~
但是現在連最可以隨心的地方都不能隨心所欲了~

我知道"有些人"會"關心我的狀況",
但我也必須承認"有些人"是我不歡迎的...
網路的好處在於隱蔽性高,
壞處也在於隱蔽性高,
我不想寫個東西還要鎖來鎖去,
鎖了又會有人來問說寫什麼? 幹嘛鎖? 我想看給我密碼...
懷疑東懷疑西的... 很煩人...
更何況,真的有心人要破解還真有這麼方便的軟體,
那鎖不鎖有什麼差別呢?
(不然你以為那些上鎖的私密照是怎麼流出來的?)
真的很累很無聊...


還有因為純粹想讓自己的空間有自己想要的樣子,
所以接觸了 CSS語法,
也接到了網友來我家時喜悅的聲音,
所以也開始了一些簡單的教學,
只是想讓大家也能有改造自己風格的喜悅,
但是,這並不代表我是你的誰,
有義務要幫你做樣式,
如果真的有心,
網路上很多關於css語法的基本功教學,
我也有分享那些教學網站,
為什麼,不能自己先好好下工夫呢?
真的遇到不能理解的再詢問。
我不是小氣,
只是我有我自己應該要做的事,
寫樣式只是我閒暇的興趣而已...

如果真的很不在行,怎樣都無法理解,
"我真的很笨都不懂..."
那請你套套樣式就好,
或是直接去報名電腦班學習,
不要給自己跟別人添麻煩。


還有生活上的事,
工作上的事,
學業上的事,
感情上的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處,
不要都以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
那樣很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