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悶熱了好幾個禮拜終於來了一個颱風~
還是上班的日子~

每天上班都很忙的感覺...

混亂的桌面...
IMG0223A.jpg
IMG0221A.jpg

兩台Mac一台PC...
IMG0224A.jpg

一台舊Mac轉檔,一台新Mac排版,一台PC弄Flash...

我說...
這是工讀生的工作內容嗎?
不過他真是工讀生的內容...

雖然很累或是要加班,
但是我這個人呢...
就是比較重視感覺拉~
雖然很忙很累但是很開心~

因為有超 nice 的姐姐 ~
007.jpg
(後面那個小頭XD)

硬要被我嫁出去的E同事~
foremily.jpg

還有ㄋㄞ到不行的小妹妹~
(因為他差不多要嫁出去了所以還是不要放他照片好了哈~)

每天上班心情都還不錯~哈~
我還會自告奮勇的要幫他們買早餐~
(雖然我有點常遲到 XD)
順便廣告一下我家新開的蔥抓餅很好吃~
它禮拜一公休~
然後我都吃加蛋加胡椒~
姐姐都要吃很辣~ (so hot~)
E同事要吃醬油+胡椒~ (不要常吃醬油會黑黑的喔)
小妹妹都要跟我一樣~XD

反正就很開心雖然也有讓人不開心的人,
but so what?
只要有開心的事就好 :D

好不想大家分道揚鑣/_\
不過我想過了這個暑假又要變動了...
有點惆悵... 哈 ~

好啦我會努力新增文章的~
因為還有很多朋友喜歡看我文章,
我想為他們寫下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