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情,
壓了好久、好久...

這些關於你的我的,
那些關於你的我的,
其他關於你的我的...


不同的人、不同的事,
卻同樣的壓著我...


不逃避、不退縮,
勇敢去面對,

但是,
卻有太多的無解,
是我無能為力。




在同一個太陽底下所有的事,
除了能確定自己腦子裡的東西,
其他一概不可知。






好想知道你的想法,
好想知道你的感覺,
好想知道你的過去,
好想知道很多很多...

但是,
除非你願意,
我永遠都不可能會知道...



單純卻也複雜,
矛盾是法則。







"你"
是那麼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