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
這一天不會發生...

但是,
當我昨天幫你打卡的時候,
我真的傻掉了...


沒想到這麼快,
店長就直接留言在你的卡上,
要你6日之後不必上班了...

真希望我看錯...


看著卡片我呆了好久...



4/1~4/4 的卡片格都是打11點左右的時間,
4/6 的卡片格還是打了快11點...




你的卡幾乎都是我打的,
你上班的最後一天也是...




曾經想要當你的鬧鐘,
但是因為嫂子所以我一直沒提,
只能不斷的一直提醒你不要遲到...





昨天我其實開心的很勉強,
還好忙到沒時間不開心,
下了班再怎樣也要去三重。
( 雖然你其實不想去六小... )




就當作你是因為要去當兵吧~!
不然我很難放下你...







以後要常想起在逗茶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