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5/25新增內容 --

--5/20--

昨天是老師指定參觀的日子,
但是我們很多人一大早就去了,
因為知道會很多人~


一進去就是實踐大學的攤位,
  

是服裝設計類,
感覺很不賴,
空間的設計也很棒。


印象最深的就是台科大的作品,
   

他們的設計都很實用,
而且流線型是我的最愛~*


然後我們學校的攤位人一直很多,
( 可不可以竊喜? )
不過不能拍照,
所以都沒拍...


相機後來沒電了,
很多好作品都沒拍到,
每一件作品真的都很棒~!


展場裡有一個攤位,
是馬丁尼杯設計作品,
看到它真是又愛又氣~!
愛的是我非常喜歡裡面的每一個設計,
氣的是想當初我也要參賽的說~
但是因為準備考試都沒參加~ >"<
可惜到不行~
搞不好一不小心就也可以參展了...
( 幻想 =..=" )



展場人很多,
看的很累,
但是就是不想離開,
因為總覺得看不夠 >"<




他們都是我的目標,
我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夠資格參展~!
給自己加油~ >"<






想看更多的作品,請至相簿觀看~*






-- 5/25新增 --

拖了一些日子才新增內容,
( 最近在忙了~"~ )

話說其實5/19那天很有趣,
一大早就跟喬喬先約在市府捷運站,
雖然很早就到了,
但是我們卻從三館、二館一直找到一館才找到會場,
( 兩個阿呆~ XD )
一進去就狂找板吉,
一下就在實踐會合了。

看到很多學校的作品,
我隨口問了一句:"有我們學校嗎?"
結果板吉竟然說:"怎麼可能~ 我們學校這麼爛!"

一整個大驚 @o@~!
一些不知名的學校都有參展ㄟ,
我們學校真的有這麼爛嗎???

我跟喬喬一整個很沮喪 /_\


後來跟板吉他們走散了,
我跟喬喬就一起繼續逛,
在台科大那裡看到好多很棒的設計,
第一眼最驚艷的是這個↓

但我不知道它是做什麼的... ( 囧rz )

然後最特別的是這個↓

溫度調節器,
超酷的~

最可愛的是這個↓



到中午人越來越多,
本來想說出去吃個飯,
結果板吉就打電話來說他們要先走了~!
才11點耶~!
真的都看完囉???
人這麼多怎麼可能~!

後來想想應該是因為板吉很討厭人多,
所以才想趕快回家吧~
我也是呀~
可是為了喜歡的設計,
要忍耐~ >"<


12點左右我跟喬喬受不了了,
決定出去透透氣吃吃東西,
101最近了,
我很興奮的說:"我沒有進去過101耶~ .OwO."
感覺真像鄉巴佬~ XD
雖然在台北市長大,
但我覺得我真像城市鄉巴佬~ 哈~


到了101地下美食街,
晃了一大圈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玲瑯滿目的~ @@"
最後我跟喬喬合吃ㄧ碗石鍋拌飯,
味道還不錯,
可是飯好少,
不過沒差,其實沒什麼胃口~

人多到沒位子,
而且跟我們搶位子的不是小孩就是老人,
基於道德良心,
我們實在不好跟他們發脾氣,
( 其實我很想兇他們~ XD )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位子,
喬喬說搞不好等下我們快吃完的時候,
會有人在旁邊等我們的位子...

果然,
快吃完的時候旁邊聚集了3個人,
我只是無奈的說:"會消化不良ㄟ..."
而且我沒有很大聲,
結果旁邊的人竟然回:"喔~ 沒關係~ 慢慢吃~ 不急不急~"
囧到炸開~!
喬喬一直狂笑,我的臉一直超紅~
誰要幫我鑽地洞~! >"<

他們為了化解尷尬,
還跟我們聊天,
說他們是長庚大學的展場工作人員,
還發給我們DM...
我都沒聽,
只是一直狂喝湯...

我幾乎是用跑的逃開那張桌子~ XD


為了要等婉寧,
我跟喬喬又合買了一支義大利冰淇淋,
坐在有位子的廣場上等,
結果我們竟然為了101的正門爭了半天~ XD
喬喬一直說我們坐的地方是正門,
我一直覺得另一邊才是,
等到婉寧來,
他說他是聽喬喬說有座位才找到我們的,
不然正門是另一邊...
( 噗~ 一定要嘲笑一下喬喬~ XD )


後來我們又回到會場,
繼續逛,
這次我們從另一個入口進去,
經過成大,
我們看到...

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學系

天呀~!!!
太興奮了~ >//////<
臭板吉還騙我們~
說沒有我們學校!
明明就有,
而且還有工藝系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族群認同性"(?)使然,
我覺得我們學校的東西比較好耶~ XD
要不是相機沒電,
不然我會狂拍個100、200張吧~ XD( 幻想 )

我們學校視傳的攤位裡,
有一個工作人員長的超像范逸臣的~
帥到炸開~ .>//////<.

工藝系一個乳牛系列的杯子超可愛,
而且做的超棒,
我們還特別拉老師去看,

還有浴缸椅、十神公仔...
都很棒~

最好笑的是十神公仔,
有一個門神書檔,
其中一個可以把"假髮"拿下來,
作者一拿我就笑了,
而且是大笑~( 超尷尬~ XD )
因為我想到楊峰榮教授~ XXDD
喬喬他們聽了也是一直狂笑,
還說板吉看到也會超開心~
( 因為板吉很討厭楊峰榮教授 )
我還逼老師要承認那個公仔很像~
( 老師其實也在偷笑~ XD )


後來我們還去逛了外國區,
還有早上沒看到的另一區...
一直跟老師玩到關館才離開。

老師很帥氣的兩手空空去坐計程車,
婉寧去吃飯,
我跟喬喬就一起回家了~



真是累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