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到家門口的時候,
接到了一通電話...

電話的那頭,
慘淡的問我:"小貓... 我家裡有急事,需要一筆錢..."
我:"差多少?"
那一頭:"一萬..."
我:"....................."
( ...我沉默了幾秒... )
我:"我手上剛好有這筆錢,你先擋擋~"
雖然那一頭一直要我量力而為,
沒有真的沒關係~
可是我真的剛好有這樣一筆錢,
是巧合嗎?
可是就真的有...

他是我重視的人,
我願意相信他的為人,
所以我願意借,
他也承諾最後還清的日期...


--

很多人聽了都罵我,
說我很傻,
就這麼容易信任別人。


我才不懂,
與其處處堤防別人活的這麼累,
為什麼不選擇去相信?

助人為快樂之本,
這不是老祖宗流傳下來的佳話嗎?
那為什麼到了現在的社會,
反而像毒藥一樣人人迴避?

我知道也許以我目前的身分而言,
這不是一筆小數目,
而且那是我存著要買東西的,
但是我更願意拿出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只想說,
我相信你~!
要加油~!
把事情處理圓滿,
小貓會一直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