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那種煩悶,
是一種空虛。

身體有種東西被抽離,
卻被迫行屍走肉的運作,
沒有逃避的責任,
只有強加上身的痛苦。


似乎已經沒有感覺,
即使看到手筋麻痺卷曲就只是看著,
即使頭腦鼓漲嗡嗡作響也只是聽著,
我想這時斷了一手一腳也只是痛著...



想來口酒,
借由微醺的恍惚讓精神徹底休息,
想抽根煙,
讓呼出的白色氣體暫時矇蔽感官...




不懂,
喝酒跟外表有關嗎?
抽煙跟氣質有關嗎?

為什麼那個人就天生適合喝酒?
為什麼這個人就天生適合抽煙?


然後我這種人就有充分的因素不可以喝酒抽煙?


"他本來就是那種氣質,你做一樣的事就是low~"


what?
這是什麼機歪理論?
誰說的?
已經不重要了,
重點是原來我一直由奇怪的理論合成,
所以我空虛了?
因為我被外界世俗的判斷抽離了精神,
只剩外在的軀殼機械的運轉世俗觀點。




so what?
no body care about me.
i just d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