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為了慶祝在我體內滿一週,
病毒們大肆的狂歡~
還給了我一個"失聲獎章"~


哇哈哈哈~~~
真的太high了~!!!


high到我上班上到腿軟~
飲料做到手狂抖~


真是不錯,
反正我明天休假一天,
硬是給了我一個"床上渡假"~

呵呵呵...
怎麼對我這麼好啊~



然後還有一個豬頭( 原來不是亂取的~ )
看我這麼high也拉我去夜市慶祝~
要我幫他挑鞋子...
( 豬頭老頭你對我真的"很好"捏~ )
然後還想拉我去吃飯...
我當然拒絕囉~
因為我全身上下的DNA都在咆嘯了~!
還是趕快回家比較好...


總之~
我應該會消失一天吧!
( 被大魔王抓去晉見~ )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