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難得的休假,
心血來潮的看了自己的攝影作品,
才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

原來我的作品是那麼地... 那麼地...
" 貧乏 "


那些照片,
好安靜,
靜到一種死寂,
彷彿是真空狀態,
你可以很明白地知道它不會有驚喜,

聽不到聲音,
找不到生命。



一直以為這是我的特色,
才發現那是一種可怕的特色,
懂的人一看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之前攝影教授看了我的作品,
總是憂心忡忡地問我怎麼不多照些有生命的東西?
他認為我的作品少了一些力量,
當時的我只說:"這就是我要個感覺"
教授的表情很怪,

現在,
我知道那是什麼了...

那是 " 死亡 " ...




原來...
早就被看穿,

被創造出來的作品,
真的能誠實地反映作者的意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