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全世界沒有比我更蠢的人了~
什麼都認真結果才發現什麼都不該認真...

很認真的思考問題然後認真回答,
很認真的傾聽大家然後放在心上,
很認真的看待工作然後盡心負責,

只要大家開開心心好好相處我願意負擔重責,
也許勾心鬥角的氣氛過太多所以希望能和樂,
如果有情緒想發洩找出口可以找我真的沒差,


可是今天寫了建議才發現我幹嘛這麼認真?


只是純粹發洩想聽順耳話我卻直言不晦,
只是純粹發洩碎碎唸現狀我卻放在心上,
只是純粹他跟他情緒發洩我卻擔心難受,


所以我
幹嘛這麼認真?
幹麼這麼認真?
幹嘛這麼認真?





我想我是天下第一大白痴智障加三級~!!!
( 我是豬嗎?我的天~我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