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過很難過~
為什麼小事被放大成這樣?
然後變的這麼奇怪?

不是一直都開開心心的嗎?
怎麼事情都在這一兩天變的不一樣了?

都是我害的吧...
講話直接又愛亂開玩笑...
然後傷到人又被當真...

雖然我常常嘴賤但是我真的沒有討厭誰,
真的有講什麼也只是對事不對人,
而且講過溝通過了解過就也沒事了,
真的都是一些小事我都沒有放在心上,

大家也不要再在互相猜心思了,
我知道大家都是怕誤會所以都把話藏起來,
可是卻造成新的誤會所以有什麼事就直接講出來吧,
然後一切都歸零重新開始好嗎?


拜託大家都不要變我不喜歡,
我不要這樣的SUMMER~
我不要我不要拜託~



喔天啊我又要哭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