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敢想像~!
沒想到還會再見面~!

話說昨兒個去法雅客看攝影展,
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
因為很小聲,所以我慢了3秒才抬頭,
看看我前面玻璃後的人,我並不認識,
我想我聽錯了,於是繼續看我的東西。

沒想到,我又再一次聽到我名字,
已經第二次了,絕對不是幻聽,
但是到底是誰叫我呢?
因為我沒有看到認識的人啊~!

這時有個女生在跟我招手,
我呆了3秒,還是不覺得我認識他...
他大概是看出我的疑惑,
於是就說出自己的名字...

天啊~! 竟然是我國小的同學~!
也算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上了高中就整個失聯,
沒想到竟然還能碰到他~!!!

原來他是法雅客的店員,
我就進去跟他聊一下近況,

他劈頭就問我有沒有搬家?
我說沒有,一直住在那,
他很高興,並且說他搬家了,
不過也沒搬多遠 XD
還是在我家附近。

不過他說他沒住家裡,
我問他是因為唸書嗎?
他說不是,他沒在唸書,
只是想搬出來不要給家裡經濟壓力,
這時他才說,
他後來去加拿大唸書,
只是壓力太大得了憂鬱症所以才回台灣,

不過他每個月還是要回加拿大吃藥,
因為憂鬱症的藥是管制藥品,不能帶出國,
所以每個月都要回加拿大。

我問他還想不想繼續唸書?
他說想啊,只是想先賺點錢...

我就建議他來考我們學校的夜間部,
這樣就可以工作兼唸書了,
他說他本來有想考淡江的夜間部,
我說,來公立的嘛,學費便宜多了 ^^ 省錢~!

他說他會考慮看看 ^^

後來我們還玩起相機 XD
( 因為他是相機櫃的櫃員,我最近也在上攝影課 )


最後他有客人,我也要去下一場攝影展,
我們互留電話就 say good-bye ~



真是太神奇了 >"<
竟然碰到國小同學~!
他變好多喔~! 我都認不出來 >"<

我同學說一定是因為我跟小時候長差不多,
所以他才認出你。
我說對呀,我都沒變 XD
這樣很好啊~! 至少對方還認得出我,
不然就真的永遠都碰不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