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課,就跟同學一起去看攝影展,
看完展覽就去吃飯。

我們到了東區的一家東南亞餐廳 ─ 水煙管
一進去整個味道就不一樣,我說的是氣味,空氣裡的味道。
很香,像檀香,整間餐廳都是這種味道,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什麼。

室內的採光非常昏暗,老實說我不太習慣,
不過餐桌上是採用燭光,適合情侶,很浪漫。


真不愧是東區,低消要350~! = ="
沒辦法,我餓了,於是就點了一盤 "雲腿炒飯"。
味道很不錯~! 還滿好吃的 ^^
只是我的餐點依然是最晚上的,
後來同學幫我點了調酒,結果還是被遺忘...
本來說好忘了就算了,但是同學還是幫我催酒 >"<


不過我有禁酒令 XD
所以就喝幾口意思意思囉~!


後來上了一個讓我傻眼的東西 → 水煙筒~!
也就是要抽煙啦~! >"<
老實說我滿怕的,因為我不喜歡煙...
同學一再保證不會嗆,很香~!
我就勉強試試...

我沒有吸進肺部,只是含在嘴巴再吐出來,
是還滿香的,就像檀香一樣,
我終於知道店裡的香味是哪來的...

水煙還是含有尼古丁,還是有害健康,
所以雖然它很香,但是還是不要常去 >"<
去也不一定要點水煙 ( 很貴的~! )



* 水煙的濾嘴


走之前拿了他們的名片,還滿好看的



是還不錯啦,只是我不太喜歡,
喜歡的就去看看吧 ^^

ps. 不過他們的炒飯真的很好吃 >///<



---------------------------------------------------------------------------------

店名: the bed 東南亞料理‧水煙館
地址: ●忠孝店 → 臺北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29號1樓
         TEL:02-2711-3733
    ●安和店 → 臺北市安和路二段171巷9號1樓
         TEL:02-2733-2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