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六有課,
所以我算是幸運地放到了颱風假(?)


在家無聊改了留言版樣式,
修整了名片樣式,
等等來改相簿跟網誌樣式( 這是太閒的意思嗎? )


今天風大雨大的,
我家的屋頂都要被吹翻了 = ="
而且前幾個小時還停電呢~!


話說停電之後似乎就要停水了,
( 我媽媽是這樣說的... )
所以我就說:" 那我要先去大個便~ "
不然停水沒水沖馬桶怎麼辦???

就當我點上蠟燭,
準備去完成我的任務時...



電來了...



就是不停電了,
就是燈亮了,
就是電視可以開了... 等等,


於是我媽就說:" 吹熄你的蠟燭吧~ 還是要燭光才有氣氛? "

真不知道台電怎麼這麼貼心,
在我進廁所的前一刻就來電了~
( ㄜ... 這句好像有點怪怪的...? )



然後現在我們家充滿了"颱味",
( 就是很重很重的青草味啦~ )
我頭有點暈~ @"@a








ps.
很流水帳的一篇文章,
不過我標題就說的很清楚了,
所以應該不算欺騙閱讀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