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要說,
我的手真的很賤...


昨天我的智齒又開始推肉冒芽,
我覺得很酸,
所以就用手去摸,

被推掉的小肉塊軟軟的,
我的手覺得很好摸吧,
就一直摸它~

到睡前都還一直摸...
( 你說它是不是很賤 = =" )



事情總是有因果的,
因為昨天手那麼賤,
所以今天牙齦發炎,
所以今天才有這篇...
( 所以結果是好? 是壞? )



牙齦從酸變痛,
秘密武器"沙隆帕斯"又出場了,
現在我的臉貼了一塊,
感覺就像幹完架一樣... = ="
( 怎麼可以這麼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