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了颱風過後第一天的課,
很free~

然後後兩節我沒選,
但是因為老師很棒所以我就旁聽了~


我昨天不知道在high什麼 = =
搞的好像我有選這門課一樣...


後兩堂是迷你班,
才16個人選,
加上有人又翹課,
根本不到10個人上課~

人就是很奇怪,
耍high的時候就很愛亂自拍~*



整個就很神經病ㄟ我~ XD

本來還想抓老師一起來的~
但是有點太囂張~XD


反正昨天就一整個很high~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 囧"
( 我覺得我快要變成囧國的皇后→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