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數位攝影課,
老師交待要拍六張作業,
但是為了構圖大家討論很久,
最後老師乾脆規定構圖給我們...

師:" 我要規定構圖,同學抄一下:...水平、垂直、集中。 "
我:" 那... 要托高嗎? "
全:" ... " ( 接著竊笑 )

由於大家都很安靜的抄寫,
所以整間教室超安靜,
我一講大家都聽到了...


超窘啊啊啊~~~!!! |||囧rz


我真的... 只是... 順口接一下啊...
...真的... 要相信我...


大家都在笑...ˊ"ˋ
看來我這個莔皇后不是浪得虛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