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幾天才來寫日記,
因為我實在太不舒服了~ >"<


前兩天很熱血的去捐出我人生第一袋熱血~!

因為新聞一直說鬧血荒,
我又一直很想捐血( 本來是18歲的生日願望 ),
所以就給了一個名正言順的理由去捐血~
( 因為媽媽一直不准我捐血啦~ >"< )

媽媽一直說我一定不能捐血,
因為他血紅素不足,
我姊姊那個胖... 喔不,是"可愛"的樣子也是不足,
所以他就說我一定也是遺傳他,
但是我前年做基本健康檢查的時候,
明明血紅素量在正常範圍啊~
總之媽媽還是很反對我捐血...

好不容易有正當理由了,
當然要打鐵趁熱趕快去捐~


進了捐血站,
護士小姐對我視而不見( 以為我來亂的??? )
直到我拿了號碼牌他才疑惑的問我是否要捐血?
也許是護士小姐的聲音大了點,
我感覺到有一些目光開始打量我,
接著護士問我幾公斤( 用非常質疑的眼光看著我 )
我當然很自豪的大聲報出我的體重:"46公斤"
結果護士瞪了我一眼,說:"是嗎? 現在去量我看看。"
什麼?! 竟然懷疑我?!
這下好了,有更多的眼光直接盯著我看了~
大家都想看我發窘是吧?
哼哼~ 你們準備失望吧!

來到體重機前,
護士小姐虎視眈眈,
其他人也伸長脖子等著看,
我覺得我很像上場殺敵的戰士,
昂首闊步的站上體重機~
( 有沒有這麼驕傲阿我 = =" )



噹噹噹~
結果出爐~ 指針指到"46.5"這個刻度~



真的很想當場大笑三聲,
真的很想用驕傲的眼神看護士小姐,
真的很想接受眾人的喝采...
( 我覺得我真的太超過了 = =" )

但我當然不會這麼囂張啦~
我這麼悶騷的人~XD

只是我真的有聽到後面有一些細微的騷動...

好啦~
我承認我聽到的時候有點點爽而已~XD

不過因為我是第一次捐血,
所以每個護士都會"特別"關心我,
讓我還是有點點窘...( 因為大家都會偷瞄你 )


終於坐上捐血椅了~!

我旁邊的女生超猛~

他瘦瘦高高的 ( 有168吧~我目測 )
長的很漂亮 ( 大正妹一個 )
護士幫他綁塑膠條的時候他的靜脈整個突的很誇張~!
我還想說:"哇~ 這麼酷~"
沒想到針一下去它就爆血~!
護士整個被嚇到~ 我也傻眼了~
血噴到他的褲子衣服,椅子上也都是~
但是漂亮姐姐整個就沒表情...
護士說:"你的血管很爆喔"
他說:"喔~ 我習慣了,每次都這樣。" 依然的沒表情...

他超猛他超猛~ >"<
我整個超崇拜他的~!!!


我就很好笑了~
護士再次關心的問我:"第一次捐血喔~"
我:"嗯"
護士:"咦? 你體重夠喔?"
我:"嗯" ( 不要再懷疑我了>"< )

接著他開始找我的血管...
護士:"嗯... 你要不要下次再來?"
我:"啊?"
護士:"因為我找不到你血管"
我:"..."

這是大對比嗎?
剛剛那個姐姐爆血,現在我卻找不到血管?

我:"我之前抽血都抽這隻手耶~ 應該可以吧?"
就在我慌亂解釋的時候護士終於找到我的血管了...
唉...
整個超窘 ~"~

當護士拿出針的時候,
我承認我有一瞬間後悔了...
因為針頭是一般醫藥用的三倍...
而且是中空的...
我可以用細的小鐵管來形容它...

還好因為針之前會擦麻醉,
所以老實說不會痛,
不過他沒插到血管,是在裡面又戳一次...
這樣就有點酸酸痛痛的~


抽完血護士又"特別"交代我要休息五分鐘~


陪我去的同學說:"感覺你很像在裡面放血耶~ 超久的"
我也覺得有點像放血~XD


之後我就立刻跟我同學回學校健身房健身,
我竟然跑了15分鐘的跑步機~!
然後跑完整個就很像死雞一樣,
整個軟綿綿又沒血色...

再加上其他設施,
我整整運動了一個半小時~!

回家的時候我又坐公車( 我極度會暈車 )
到家整個快死了~



一直到今天我都還很不舒服 ~"~
尤其是頭超痛、超重,
出門都感覺要倒要倒的 @"@


抽完血就劇烈運動我真的是找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