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束了謎一般的感情。


其實上禮拜就有所感覺,
只是拖到今天才說開。

維持我一貫的習慣,
即使有感覺也硬要裝沒事,
因為我就是這樣,不到最後不願意去評斷事情。


其實今天從你出現的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你要說什麼了。

維持我一貫的習慣,
即使知道了也不想說破,
因為我就是這樣,尊重對方。



我只能說我自己一直都很狀況外,
開始結束由你主導,
我卻好像站在場邊的觀眾一樣,無參與感。


也許我沒辦法給你的,就是陪伴。

也許你真的需要一個人陪,你白天,我黑夜,果然不適合。
即使我很努力的空出時間,但卻也都被你拒於門外。


我無法去定義我們之間誰對誰錯,
因為只是需求不同罷了。


但是你對我的道歉,我不接受,
所以你要記得,你所積欠我的。




今天我最後跟你說的那些話,
是真的希望你聽進去,放在心上,
這次你真的要認真,我才會考慮接受你的道歉。

我想,
這是我最後能教給你的,
要不要接受,全看你自己。




我相信我們還能是朋友的 : )

也許我們都一樣,
是個好的朋友,卻不見得是個好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