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換回我的低調風~ XD


為什麼說是"偽"直版咧?
因為連結列我還是沒分解... ( 本來是要打散重置 )
只是用透明度讓它不要那麼明顯而已~
所以不是真正的直版~ XD ( ← 很明顯是懶惰的小孩 )


因為這次使用很多區塊定位,
所以會有不能拖曳滑鼠的狀況,( 我沒有鎖右鍵啦~ )
造成小小的不便還請見諒~

如果要複製我的文字,
可以點擊滑鼠右鍵,選擇"檢視原始檔",就可以自行複製內容。



在觀看上如果有任何問題還請回報讓我做修整喔~*



祝大家"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