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 山下智久 Super good Super bad 演唱會 !!!

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就獻給了山下智久~

 

近幾年才開始注意到他,想不到隸屬團體的山下智久開了個人演唱會!
同學A說這是難得的機會!可能僅此一次!
對於藝人第一次衝動的我馬上決定下手買票

看到了嗎?原本的日期是 2011/3/27,但是 3/11 發生了可怕的日本大地震!
所以當月的演唱會自動無期限延長(?)
我承認知道演唱會改期的時候整個冷下來,並且有退票的打算...

 

還好沒有~

 

進場前同學A的朋友買了歌迷自發性製作的演唱會紋身貼紙

我覺得好好看呢~
我很率性的把他貼在手臂上~

 

進入會場就座之後拍下了第一張的舞台照

必須說,台大體育館場地真是迷你,但我非常喜歡~
因為這代表人數不會太多,雖然是在二樓看台可是距離舞台不遠、看得很清楚呢!

七點準時開唱,我們一行人快七點才就座,所以整個現場早就人山人海~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趕緊請教同學A有關演唱會的注意事項(?)

細心的同學A借給兩手空空的我一支閃到不行的螢光棒
以及可以看清楚山下智久肌肉的望遠鏡

開場的山下智久神奇的從舞台中央上方的四面螢幕「裡面」降下來至中間八角形舞台
接著一連串他幾首非常好聽、非常紅的日劇主題曲跟專輯主打歌!
一首接一首真的好Hight!!!

開場完畢開始訪問時間,因為我聽不懂日文,
加上他們介紹所謂的「小傑尼斯」所以整個放空...
然後時不時拿起望遠鏡看山下智久(私心很重)

訪問完畢就開始抒情歌跟電音RAP... 有幾首沒聽過但是節奏很強就跟著搖擺~
完全的Enjoy阿~~~ 只要是山P甚麼都好(誤)

中間有一段是歌迷問答時間,有歌迷問他有幾塊腹肌可不可以當場數給大家看...
山P:哈滋咖西~
然後就叫他去看火力拳開...(我看過了)

同學,你說有幾塊呢?

問答時間完畢~
又開始一連串的勁歌熱舞!
真的不得不說,整個舞台效果超棒的!!!
雷射光、可360度旋轉的升降梯、被嚇到好幾次的爆破、螢光燈束....等
第一次看演唱會就這麼棒那之後其他的還要不要看阿~(誤)

 

整個演唱會節目完畢是晚上9點,接下來就是安可時間拉~
然後看到大家往下衝,才知道原來他要上二樓!
但是太害怕推擠我跟同學A就站在可以看清楚的地方(當然還是有儘量靠近)
看到山P緩緩的越移越近、我就越來越緊張!!!
當他到我們這區的時候...

 

媽呀!!!好近!!!

而且他臉好小!!!!!!!!

 

真的好興奮喔~ 這麼近看到~ 沒摸到手也沒關係了~

 

整首唱完噴出彩帶跟小彩帶,我再一次的被嚇到...

 

接著歌迷們奮力的喊山P的名字,希望可以二安、三安、四安....
可以的話十安他們都願意喊吧...

 

忘記是二安還三安的時候山P他脫了!!!

 

雖然沒有全脫 但裡面的低胸小背心還是讓他露出事業線阿!!!

這時候的我終於失控了、、、終於反射性的大聲尖叫、、、

冷靜的歌迷如我,看到山P哥養眼的肉體還是會失控的、、、

 

接著歌迷的毅力喊出了四安跟五安!
五安山P出場的時候大呼「 I can't believe!!! 」、「 What happen??? 」
然後他說了最後一次的日文(我竟然聽懂了!)代表這是他最後一次出場了...

五安的歌是「對不起朱麗葉」,同學A非常的興奮!
他說他一直期待山P可以現場唱這首,沒想到竟然給他等到了!

真的,這首歌真的非常好聽阿!!!

 

五安結束,很多不死心的歌迷還在用力的想喊出六安,
但是我真的累了、、、
乖歌迷如我當然是乖乖地離場回家阿~

 

 

這次參加山下智久的演唱會眞的是非常滿足~!
而且印象很好~
除了舞台效果好之外,現場的好秩序也是讓我非常驚訝~

對於演唱會的陰影是在某次大型藝人表演,類似跨年晚會那樣的場合,
當時的觀眾只是一昧的尖叫,叫到我耳朵快破了!
而且一點都聽不到台上的歌星在唱甚麼!!!
從此之後我就很害怕參加這種場合...

但是這次的演唱會,大家尖叫的時間點都很好,
都是在演唱告一段落、或是台上的人在SOLA舞蹈的時候才會尖叫,
完全的可以享受歌阿阿阿阿!!!

而且小型的場地讓人不會太多,沒有擁擠的感覺~

 

 

總而言之,我好喜歡山下智久阿阿阿阿阿~

 

 

 

 

 - THE END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爛的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