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媽媽得到兩張免費的電影票,
不限哪部都免費~!

所以我們家很熱烈的討論要看什麼~


我:" 看奪魂鋸4啦~ 好看捏~ " ( 興奮貌~ )
姊:" 不要! 那就是噁心的鋸來鋸去,有什麼好看! "
我:" 拜託~ 那是心理片耶~ 什麼鋸來鋸去... ="= "
姊:" 不要看噁心片啦~ "
.
.
.


媽:" 你怎麼跟我們都不一樣... " ( 對我說 )
媽:" 你去驗一下DNA看是不是我們家的小孩,搞不好當初抱錯了... "



我:" ... "





好吧~
我媽總是能讓我無言 = ="



不過是個電影嘛... 幹嘛這樣~"~ ( 整個被排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