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媽媽又開始了他的新台詞:
" 都21歲的人了~! 還穿著這副德行... "
( 他今年開始意識到我已經2開頭了所以這是新台詞 )

什麼德行?
也就是 T恤 + 牛載褲 外加一頭小龐克短髮...

媽媽說我搞的跟國中生一樣...
怪不得之前工作的地方一堆16歲高中生以為我跟他們同年...

可是我一直都這樣阿~
而且我就算穿成熟也像小孩穿大人服...
那還不如穿跟臉一樣 = ="


接著他又數落了我的衣服...

說著說著我就聽到了以下一段話:
" 你老是喜歡穿一些鬆垮垮的衣服, 拜託你身材又不差,幹嘛用衣服遮住你的曲線... "











不是吧~?


我有沒有聽錯?


我媽媽說我"身材不差"?
這是"身材好"的意思嗎?
是嗎?是嗎?是嗎?是嗎?是嗎?是嗎?是嗎?是嗎?是嗎?





好吧~
我承認我太開心所以整個沒有意識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